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清廉金融文化专栏 > 新闻宣传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

2024-03-15 10:47: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栾嘉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传达总行及总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纪委成员、各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2024年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严的氛围。要深化政治监督、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聚焦作风问题、常态化长效化纠治,扎实抓好纪律教育,坚持集中性和经常性学习教育相结合,抓细抓好宣导培训,从严从实执纪问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深入开展案件的对照反思和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各机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落实党委部署,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夯实发展根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永葆政治本色,为公司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1.廉政纪检会议照片.jpg

标签: